Pages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感触

其实今天很有感触下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今天下午重复两次想打一篇部落给自己
但是写到一半就关掉了 。

我也不懂为什么 .. 感觉好像不允许自己继续有这样子的情绪
或许是最近的我太坚强了 ( ? )
说真的,最近的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都很镇定了 ..
不像以前 .. 看到什么听到什么 , 二话不说就变脸色然后慢慢落泪



听说,11月18日会有流星雨的出现
其实我应该要感到很开心的啊 .. 因为我是个爱浪漫的人
或许我会有失落的感觉也是因为我是个爱浪漫的人吧
因为没有那个缘分没有那个机会和我爱的人、疼爱我的人一起看流星雨

其实 ... 说真的,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真的不错下
起码真的自由了很多
如果要说实际点的话
就 .. 不用花费太多电话钱了啦!不用担心很多事情了啦!不用那么辛苦想念一个人啦!不用找很多结果隐瞒家人啦!不用忽略其他人了啊!不用让人知道我是个那么爱管的女朋友了啦! ...

。。。

呵呵 .... 呵 ~~


真的 ... 嗯 。



其实我不懂我现在对他的感觉是如何的 ..
说实话的,我的确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他了 ..
或许是以前有过这种必须放弃的经历
所以这次比较聪明懂得如何去放下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不能肯定现在放下了没

我还是有在乎他 .. 还是会关心他
可是我也有试着阻止自己不要有这些举动

我对他的情,到底还保留着什么 .. 我也不懂 。
我没以前那么喜欢他了,但是现在却还是会在乎他
我没以前那么担心他了,但是现在却还是会关心他
我没以前那么想念他了,但是现在却还是会想起他

我知道之后你就会暂时离开这里
其实一开始知道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惊讶,也没有半点的失落与不开心
真的完全没有feel,只是替你很开心,因为你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
靠这点我就有点确认 .. 我真的开始释怀了,而且是很多了。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的 ....
记得以前我们俩一起说着我们的愿望时,都会说到出国
.. 还记不记得我的愿望是什么啊? =)










是有想哭的fu吗?
没什么好哭的吧 .. 呵呵

啊 ~ (叹气) .. 突然间好久没听到有人叫我一声 笨蛋 了 ,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