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开始又有冲劲了!

1/5/10

那天宝贝晚上放工回来后,我们就出去喝茶
那一天晚上很特别 .. 很轻松、很快乐 ^ ^
很开心你什么事情都与我分享,也时时关心我有什么心事
还记得那天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尤其是一些趣事 ^^
很少见到宝贝那么的害羞,哈哈哈哈,很想说真的很可爱 XD
以后每次吃薯条我们都要这样 =X

我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 我们各自忙各自的,一有空就会约出来陪一陪对方
而且独自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很寂寞很孤单、担心这个那个、没有安全感
反而觉得自己越来越独立了
这是我以前很少体会到的,就算有 .. 都是不开心的。

我发现到你最近变了很多,变得 ... 很粘我 >w<
我也发现到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 ♥
每一天都有很窝心的信息,这种感觉真好 ♥♥
很希望这种感觉能持续长长久久 .. 不会像以前那样 , ( ... ) 。 =)


爱一个比你爱他更爱你自己的人,是幸福的
我们的爱是无需衡量的,因为我们都最爱彼此


2/5/10

那天几乎一整天都在睡觉。
本来计划好要dok剧本+温书的
可是整个人很不舒服 .. 我真的几乎一直在睡觉到隔天早上。 = =
那一天我好像只有3、4个小时那样是醒着的。


3/5/10

补习时间换了,从3点到4点半
以后放学后就有很多空闲的时间了
如果是以前的话那多好,因为他时常会来找我去吃午餐^^
那现在我只好利用时间呆在图书馆 K 书了 ~ YEAH

今天上了 kelas tambahan 后,看到坤祥,就随口问他能不能骑脚踏车载我去补习
结果他答应哦 XD
这算是第一次吧 @@ 很鬼死刺激咯!!一路上我一直尖叫~因为很快,我很怕跌倒 T^T
可是到最后还是顺利到prima~很爽下,又省了一大段路 XD
谢谢啦,大感激!!! XDD

之后上补习,因为某些原因,和振嘉走去setia又走回来 ~~ lalala
希望一切顺利,今年不能玩了
那几个,想聊天的话就给我离开,请尊重一下其他人。

我很久没有不开电脑然后温习 @@
刚才回到家冲了凉后,on 冷气,然后就开始温习 ekonomi
温习到大概7点那样吧~~爽!
我不想EKONOMI死,虽然上一次考试还是顺利地拿下了 A1 ,但是事实上还是有些退步了
而且Form5的很难读。。。 =(
计划好以后每一次补习前的时间都呆在图书馆温习 >w<
甘巴爹 ~~~

今天和振嘉、Ivy老师谈的时候真的有激起我读书的冲动
谢谢振嘉,今年不是玩的,一起加油!! =D



* 知道姐妹韵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 虽然我安慰不了你什么,但是也有些心疼你。
加油加油!!还有她们陪着你,u r still you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