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 sry

那个 ..... ............. 对不起。


.... 我知道,可是 ..

...


.. 嗯,我不知道。



到底感觉还在不在..?
还有多少 .. ? 还剩多少 .. ?

我很溅 .... 哈哈 ..

是不是什么都不要,什么都没有才是最好的呢 .. ?

其实我真正要的是什么呢 .... ?


这事情让我颓废了整个星期啊 ...
每一天都那么心不在焉 ..
每一天 ... 都那么惭愧 ..


。。 我不敢面对你 。





对不起 .. 对不起 。。。。。。




我没有勇气见你 ... 。








我觉得现在应该解决的事情是我真正要的是怎么样的吧 ..
我相信自己也不能容许自己容纳那么多东西在心里 ..
但是我现在就是如此 。。。

我 ......... 我们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
明明是 nothing 。

.. ya , it's normal .. nothing special

明天也是一样,一切都是 F =)


嗯 .. 呵呵。

至于 .. , 哈哈 ... 我现在真的很想找一个人陪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