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 不 怕


30.5.2011

和我的达鼻出去
谢谢他一整天都陪着我
先去唱K 然后再逛逛
我购物 他都在身后帮我拿东西 X)
然后还请我吃韩国料理
thankiieeww larh ❤



这几晚听到他说那些话 不小心感动到了 X)
谢谢你总是对我那么好 .. 谢谢你懂得珍惜这段感情
7年 ..
等我们的Dream来


31.5.2011
刚刚10点他放工后来陪我
今晚好舒服。❤



今天下午去了MIM学院一趟
我那紧张的心 让我忍住了眼泪好久
对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 ..
我一直问自己 18岁 你Ok吗 ?
可是 这真的是很棒的课程

我想了很久 听了哥哥和Ms.Penny说
我想我该怎么做决定了。
谢谢Penny那么亲切地和我聊

我过着与别人不一样的18岁
但是不管是哪条路 都是在增值自己
我想 就让自己去撞板吧
反正出来社会后 我都作了很多勇敢的决定
连工作 都自己找了
读书 也勇敢地去读吧 这是看自己有多好学
我相信 未来与这些社会阶层的大人们一起学习 肯定可以很快进步吧
虽然一开始一定比较痛苦 X)




明天就开工啦 !!

期待新环境 新同事 新工作 新岗位 ...


唐芯琳 生活就是要不断地学习 不断地进步
把当初那个奋斗精神拿出来 !

我 不 怕 !

Figh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