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一篇短日记ღ

哇 将近一个多月没写了,把这里当成了什么。
我发现到,自从有了FB后,很少人常更新部落格了,一个以前用来联系大家关系的地方。
呜呜,有点怀念,大家打部落格的日子~

又开始新的学期了,很开心,还是喜欢偶尔去上课,和朋友们哈拉,在图书馆K书的日子,虽然不是很喜欢上课的那种压力,尤其是英文课 Zzzz
明天就要公布成绩了,啊啊啊啊啊西北紧张啊!

今天第一天回去学校,就去问个详情,原来考试分数好的话学费是没有的折扣的!!
害我白期待白开心了整个学期......唉,始终是没有啊
虽然储蓄是足够应付我的学费,不过,或许我是吝啬又或者担心吧,我不想动用太多储蓄在学费,因为怕付完两年后,我储蓄剩不多啊啊啊啊啊。
今天或许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很沮丧,在公司很泄气,在北鼻面前偷偷地掉下眼泪了,心情真的很沮丧啊! :((
之后就立刻决定去申请ptptn了,为了不让现在的自己那么大的负担,申请就对了。
爹地载我去开户口时,在车上一直告诉我不用借,他帮我付什么的,我一直说不要,忍不住就哭了出来。很脆弱啊我,只要和爹地说到钱,我就想哭,因为我不想动用他的钱,很感谢他花了那么多钱在我们身上,现在只想靠自己。

谢谢鼻鼻在我不开心时陪着我。
最近我真的是很大小姐,每次他来我家,我都是大小姐般吩咐他做东西,可是他从来不发我脾气,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是不是有病,我对他那么不好,他还是说喜欢我。

我时常在部落格写关于他的事,好像在promote他酱,可是事实上他真的是好好人。
看得出他对我的好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我就是在晒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 <3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